close

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懷孕後可以依然活動自如的孕婦

但沒想到,還是小小狀況不斷呀~

以為到了相對穩定一點的懷孕中期,正開始想要開始運動計畫之類的

沒想到在3/19,第18週第五天,上大號時突然出了一點點血,真是嚇死我了

還沒上班就請了假回診,醫師也很謹慎的做了該做的檢查,還好超音波檢查看到寶寶一切正常,心中大石終於放下

沒有前置胎盤、子宮頸過短的問題,因為有看到疑似瘜肉的東西,唯一的可能的是子宮頸瘜肉導致出血。也有可能是上大號太用力導致腹壓過大

醫生大致上解釋了一下,總之血是從子宮出來的,不管怎麼樣就是回家多休息最重要啦

於是醫生就開了安胎藥給我,讓我回家了。

3/22一早上大號還是出了一點鮮血,我又緊急跑了急診,換了不同的醫師檢查,檢查結果還是一樣,寶寶很OK!

3/23上班上到一半,突然流出一些血,我又趕快請假給醫生檢查,這次又遇到不同的醫生,結果還是一樣,寶寶很OK唷!

3/24一早上了大號,又流了棕色的血,雖然一整天在家也都沒有再出血了。後來想一想還是再給醫生看一下好了。後來又回門診再檢查了一下。

今天剛好遇到產檢醫師有門診,醫生做了腹部超音波看了寶寶,又再一次做了陰道超音波檢查,唯一的差別就是子宮頸有比上次短一點點(從3.5變2.7)

醫師還是一樣叫我回家躺著休息休息~

因為西醫看了都沒有問題,只好去找中醫看看,今天是透過朋友推薦去看了崇仁中醫,是透過朋友介紹,第一次給這位中醫師看診,覺得他把脈很仔細,說明的也很清楚

大致上覺得是我的腸胃道消化機能不好,宿便太多!

 

懷孕之後,覺得身體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,才發現好好的養身體真的好重要呀!

希望中醫的藥可以幫助我趕快度過便秘之苦,讓寶寶順利地住在子宮裡住好住滿。媽媽也放心開心的度過孕期呀

到19週之前,除了短暫的出血,需要休息安胎之外,其他一切都好

目前就是等待羊膜穿刺的檢查結果啦!真的好緊張啊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